close



05.30

◇什麼!!!一週又過去了哦!!怎麼會這麼快呢?我到底在忙什麼啊??這裡快變成「一週大事」了!

◆在愛合購混了不少時間,不知不覺就會給他下訂單,這種行為還真要不得啊="=

◇準備開啟創業第二高峰,預計下個月開始啟動!!我將不再有另人羨慕的週休二日了,為了當搶錢一族,拼了!!




05.23

◇很快,又過了一週了,在公司被操到翻了,現在案子真的好難接,每件都要議價,每件都要掛急件,阿怎麼錢不付快一點啊,氣死...

◆這一週下訂合購的東西真的好多哦~~~螺旋髮夾、蒟蒻糙米捲、牛肉羅宋湯、西井村滷味、西螺三角圓,下星期還要去領黃把拔的雞捲跟台南阿舍乾麵耶,這下子家裡晚餐都可以不用再出去買啦

◇我的哭點真的好低~~好低~~
前二天去郵局寄信,看到慈濟的師姐在為四川地震募款,每看到一個人就90度的大鞠躬,只要有人捐款,更是大陣仗鞠躬,我好感動,也好難過....
一場地震,震毀了不少家庭,真的跟當年的921一樣

我娘家當時也是受害家庭之一,說真的,上星期電視的募款活動,我不知道錢是不是真的會完全的送到災區,因為當年921也是如此,但真正有受惠到受害家庭嗎?
一直有個多年的一個疑問:當年921賑災款項上億,全都確實拿去賑災了嗎?

現在我只相信慈濟、相信紅十字會,因為當年我們家確實有收到他們賑災的物品,我們也很感恩
在自己能力有限的情況下,我捐了100給師姐,但我的心是酸的.....

◇什麼!!!一週又過去了哦!!怎麼會這麼快呢?我到底在忙什麼啊??
◆在愛合購混了不少時間,不知不覺就會給他下訂單,這種行為還真要不得啊="=
◇準備開啟創業第二高峰,預計下個月開始啟動!!我將不再有另人羨慕的週休二日了,為了當搶錢一族,拼了!!



05.21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螺旋髮夾團購,竟然可以爆到100組,超可怕...

◆突然好想吃維力炸醬+蒸煮麵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變成宅”婦”了,不管是吃的、用的,現在都用網路訂購,
 不然就是跟其他網友一起合購,逛街的機會持續降低中...


05.16

◇中午吃7-11的涼麵耶,珍饌麻醬涼麵是重口味的,醬包竟然有生蒜,而且都個別包裝,贊的啦!!!下星期再來吃別的,來去生icash卡,醬子又打九折,可是只到5/20

◆吼~~今天晚上還真忙,回到家煮好飯,又直接帶寶寶去洗澡,今天滴蚤不到PLUS唷~~





05.15

◇夏日輕食開跑,中午去了MOS,看了他們家的生菜沙啦,同事說一份就很飽了,所以打算晚上買一份回家吃,然後...每天中午就吃這個吧,反正天氣熱也吃不下油膩的東西,重點是不貴啦^^"

◆在MOS的門口看到三瓶裝的和風沙拉醬,不知道價錢是不是還是去年買二送一的價格(
麥片有介紹過唷), 如果是的話,再帶一組回家,醬子晚上跟假日就可以自己DIY啦

◇對了!!MOS現在還有在做另一檔禮盒優惠:蒟蒻禮盒,買一送一(我去問過了,只能買禮盒才有 優惠買一送一)口味限定蜂蜜檸檬和巨峰葡萄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啊^^" (一箱15杯*2=30杯)




05.14


◇開始碎碎念了啦~~~黃annie竟然想收版權費!!!來拿吧,阿寶的處方給你~~~
◆中午竟然因為做請款的傳票,害我都沒有午休,還正熱時在外面跑郵局



心動奇蹟,感動上映!! 這是一個來自真實事件,有血有淚的故事
◆臨時跟老公約會看電影,他竟然答應了!也好久沒去看電影了~~~謝謝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