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最近的時間都卡好緊
一方面是公司的事
另一方面是自己的事

該怎麼說呢??
源由應該是要從合購網開始
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整理包頭很好用的小工具
引誘出了我想做生意的念頭

從一開始到即將開市,不到2週的時間
把要賣的東西、該批貨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也就是說,我也己經準備好開市了

當然,我不知道會有多好的成績,
但!!我踏出去了!!

做生意一直是我的夢想
賣什麼都可以,反正我有咀巴可以講
東西我覺得值得介紹給客人的,我就賣
重點是商品功能也要說服得了我
我才會去做

上班時間沒辦法去找東西,只能用下班時間
加上剛好月底、月初公司超忙
變得我必需要一心好幾用
甚至沒太多時間去陪寶寶

當然啦,我去開市時,阿寶也會陪同,當個店小狗

跟小惠一起加油吧!!
要創迼出我們的一片天!!

Dear 好友們~~
我收到了妳的支持與鼓勵,
但是我先說,這不會是我的主業
這只能是副業,所以呢,成敗是否不是很重要啦
重要的是過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