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
PM3:00~3:20家樂福面交

06.27
要跟老闆拿髮夾




06.26

◇昨天接到了菲麻的試用心得,好開心哦,希望你們都喜歡這組商品。。。





06.24

◇這一團又破百了。。。老闆真的要很感謝我啊~~~~
◆謝謝丸麻~~~讓我的第一箱全數出售了

◇真的好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試用心得哦,如果有po的,記得通知我一聲蛤~~~
至少讓我知道一下洗毛精是不是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吶

◆今天在面交時,出了一點小差錯,希望星期六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啊





06.23

◇很可怕~~~我又開一團了 ,那老闆應該要很感激我的。。。



06.22

◇今天天氣會不會給他太好了一點吶,還好有格爸友情牌大雨傘,不然我跟惠惠二個在市場應該會被晒死

◆下午收工回到家,沖了冷水澡,然後就像一條死魚一樣,整個攤在椅子上,連動都不想動,看了新聞才知道,今天是今年夏天最熱的一天36.5度,所以我的溫度感覺是正確的




06.21

◇今天下午要面交洗毛精



06.19

◇今天寄出最後一批旅行組試用瓶了,希望能收到大家的試用心得

◆上市了,無患子寵物洗毛精正式開放訂購,需要的人請詳看訂購流程
現在在做優惠唷~~~



06.17

◇今天寄出一批旅行組試用瓶了,目前旅行組還是可以登記試用囉

◆快了~~無患子寵物洗毛精快要正式推出販售了,在這裡先預告一下^^"
此款洗毛精不在市面寵物店舖貨,只有在網路上幾個據點有,再來就是等7月台北寵展時,
展場現場有販售......



06.15

◇今天擺攤還真有點給他克難啊~~~一下子下大雨就急忙的移到樓台下,一下子又出太陽,還好今天成績還不錯^_^



06.13

去了大創,挖了一些寶貝回來,擺在攤位上更顯得美麗了點吶,雖然是在跳蚤市場裡,但我還是想要表現出攤位特色




06.10
 
旅行組的登記還蠻熱烈的吶~~~謝謝大家,請大家幫小瑜多多宣傳

支持本土產品囉,全程台灣製作生產的天然無患子洗毛精

有登記的朋友們請等等唷,小瑜會一整批一整批的寄出去,請原諒我進度慢,因為我只有一雙手可以整理大家的收件資料


 
06.08
 
◇今天去市場擺攤了,我看到了不少的人群,也看到了婆婆媽媽殺價的功力,原來平時我的殺價功力還有進步的空間啊
 
◆終於有時間跟老公一起去逛COSTCO了,大部份都買食物回家,買的東西看起來沒幾樣,但都是大包裝,醬子買一買也花了3仟多= =




06.05

◇洗毛精終於開賣了,目前就先來發送旅行組試用,需要的快來登記唷~~~

◆快要開市了,有點小緊張耶,希望能有個不錯的成績^_^

◇阿母說,今年的梨子產量不是很好,也貴多了,重點是豐水竟然快採完了,我都還沒吃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