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翻起了以前寫信給莊小龍的信

這己經是12年前的信了,他依然保存的很好,一封封的平躺在鐵盒子裡

我再一封封的拿起來看

感覺好奇妙

那時,還是學生,寫信的內容,竟然是這麼的成熟、穩重

而且還計劃好了將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那時,真的很單純,只覺得,2個一起打拚就好了,完全不用顧慮到任何問題

真到真正住在一起,才發覺,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

一封封的信,全是在學生時代以前他當兵時

我每天一封封的

有的還是一封裡,有二天的信件內容

就像是在寫日記一樣

真沒想到,寫信過的日子就醬子過去了




舊回憶。新感覺

現在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就像是重新對待

重新出發

希望現在的這種感覺能長長久久

雖然我知道,你醬子努力很辛苦,可是你說你甘之如貽

那,我就放手給你吧

可是,記得

這幾年,請給我自由的空間

有時,你的關心,真的會造成我的壓力

讓我享受一下單飛的感覺

讓我完全卸下所有的壓力,好好的玩一玩

以前都沒玩到,現在就讓我自由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