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訂的20磅w/d在8月初吃完了,總算是挪出時間帶寶寶去複檢了

這次的成績單部份漂亮,部份不漂亮


漂亮的是ALT的數字變的超級美麗~~~~~4吔!!

連醫生都稱讚!!


至於三酸甘油脂...我想可能是因為吃了7月底在世貿買的潔牙骨的原因 (我猜的啦)

反正就是.....不要再給零食就對了


接著...

白血球、血小板

沒有進步,準備要再來服藥治療了

其實,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驗PCR

因為阿寶從小就有愛利希的病例,

應該說,他血液裡的蟲蟲,就算吃再多的藥,一樣是殺不乾淨

去驗PCR,只是讓我知道是什麼型的蟲蟲

如果是這樣,那我何必又再去多花一筆這個檢驗費用?

把這個檢驗的錢留下來,讓阿寶定期的去做血檢及藥物治療不就好了??

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做PCR


目前暫時還是以藥物治療+寶寶自生免疫力提高=控制蟲蟲


(這個表格是sean麻提供給我的,真的好感謝她哦~~~可以讓我清清楚楚的知道阿寶的進度)



至於大家都關心的體重

我有再跟醫生確定,是說OK啦

阿出來診間後,用阿寶目前的體重換算,一餐要吃60g

我快昏了~~~~~

平時的一餐我都沒給這麼多耶~~~

照醬子看來,這次的20磅應該很快就吃完了   (上次買的吃了4個月)

也許這次的20磅吃完,阿寶會變成小胖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