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們,好久不見吶~~~

我家的壞麻麻都捨不得把我放上來亮相

好久沒讓大家看看我了吶~~~{#emotions_dlg.emotion_019}




今天麻麻帶我一起來上班唷,而且還做了一個小房間給我

我好喜歡吶....

一看到小房間就衝進去等了

等什麼呢???

「等等」完會有零食啦

有沒有看到我專注的眼神啊??

我在等我的零食.....{#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小瑜O.S:這小朋友,箱子一做好,馬上就跑進去,然後用很專注的眼神一直盯著我....
基本上...這位小朋友還是沒有零食,只有口語上的獎勵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下午剛好工作有個段落,就帶出去公司外頭走走,

好久沒在太陽底下拍阿寶了

這張好陽光哦~~~~

(有沒有覺得像那隻小狗啊...)

也許是太久沒在太陽底下拍阿寶了

阿寶也太久沒讓我拍了

一直”恰恰丟”的

只有這張是清楚,其他的全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