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有些客戶的合約必需要寄出去,加上又是月初,一堆事要做
結果拖到了7點才從公司離開,趕去夜間郵局~~~
回到家己經8點了,整個人就攤坐在椅子上

一開始沒什麼不適感,一直到晚上大約10點左右吧,腰開始好酸好酸~~
也沒想太多,去洗個澡準備睡覺

沒想到....
到了半夜....
我的尾椎好痛啊~~~超級~~超級痛~~~
痛到我整晚沒什麼睡的

今天一早起來,連要起身、彎腰都超痛
心想:完了,該不會是坐骨神經痛吧?
然後開始腦袋裡亂七八糟的黑白想{#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早上騎機車,根本坐不上去,因為真的太痛了,強忍著痛意還是坐上機車出門
還好一大早骨科有開,趕緊去看醫生
一路上騎車只有時速20,因為只要一振動到,我的尾椎就好痛{#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到了醫院,要坐下也痛,站起來也痛
當時真巴不得有麻醉的可以止痛

進了診間,就跟醫生說我屁股尾椎好痛,
醫生就問說有沒有撞到東西或跌倒的
阿就沒有啊,頂多就騎車騎較久、在公司坐較久而以啊
醫生問說那個位置痛,我就压給醫生看
沒想到...
醫生馬上說:這會痛很久哦,至少要3週以上..

挖哩咧~~
阿醬我怎麼辦啊,難不成都不要上班哦>"<
醫生說要我少騎車,少久坐
這.....對我來說很難吧

開了藥,進來公司,整個人像半殘一樣
稍微動一下,屁屁就超痛的
喔~~~這是什麼病吶
痛死人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