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生活雜事了~~

前二天過了一個平靜的生日


中午

先載著寶寶去朋友店裡,回家時陪著阿寶在綠園道散步

很久沒有跟阿寶二個獨自去散步了

這就是簡單的生活,



晚上

跟老公、惠惠一起去吃個爭鮮

3個人才吃了6~700的食物

但,這己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們家許久沒上館子了

對我來說,醬子就很感動了

因為我們很少一起外出吃飯

可能是忙,也有可能是懶

我好久沒開火煮飯了,大部份都外食較多,難得外出上館子

醬子很幸福ㄋㄟ~~~

這就是簡單的生活


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抱寶寶

問問阿寶:今天有沒有乖乖啊~~~

跟阿寶玩了一下子

這也是簡單的生活


雖然每天重覆著同樣的一件事,但是小小的一個互動,卻是我們之間的小幸福

沒有什麼生日願望,只希望一家大小都平平安安的

尤其是阿寶,要健健康康的

因為牠是我的生活重心




(看吧!!我跟阿寶有相同的默契,笑得很開心吶,我超愛這張合照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