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看到這場公演,真的要謝謝我公公

要不是他提醒,我應該也忘了這場表演了^^"


跟惠惠二個人急忙的衝到會場,己經是人山人海了



司儀一直在宣導著,不要擠進舞台了,後方大草坪上也有一個大螢幕可以觀看台上的表演

這裡聽司儀說己經是破萬的人數了





還沒開場前的舞台

雖然有告示說不行拍照,阿還是忍不住在開場前拍下幾張^^"





這個可以看到台上敬禮的,就是明華園的團長

坐太遠了,相機可以拉距拍到,算是不錯了




這是面對舞台的右側,有一個大布幕及專賣明華園商品的小攤位



開場前,台中市大家長及夫人都有來,而且夫人有開口說話呢

還記得他出車禍的事,左手截肢的她,並沒有特別去遮掩,也是很大方的面對台中市的民眾們

真的覺得夫人她真的好勇敢

接著是要敲鑼開啟台中市的閃亮文化季

打鼓的就是明華園的當家小生唷~~~








開場了,明華園當家小生出來了~~~孫翠鳳

為了尊重主辦單位的宣導,節目開始後,我就沒再拍了,反正拍了也不清楚,專心看表演比較實在



延申閱讀

明華園「鴨母王」開幕獻禮 逗趣演出讓3萬名觀眾直呼過癮 
閃亮文化季開幕演出--明華園鴨母王  新聞照片



直到謝幕,我才有機會衝去台前拍個夠

所有人的人群都往散場的動線走出去

就只有我一個人往回走,衝去台前^^"

因為我想親眼到當家小生







散場後的舞台

再次看到這照片時

心裡有一些感覺

在這個紅布後的後台,演歌仔戲的演員們,每個人都是辛辛苦的練下基礎,一直到台前

這中間的辛酸淚,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

從小愛看歌仔戲的我

從楊麗花至今

再次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