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哈哈哈~~~~

今年很不一樣,完全不能說也不能做的情形下

今天依然要HAPPY~~~

早上起來,親了寶寶一下又緊緊的抱著他

好像寶寶了解我的心情一樣的

就乖乖的任我宰割


中午要去吃大餐了

公司安排的聚餐

那今天我要努力的吃海產、喀螃蟹






低調~~低調~~~要低調~~~

當然,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中午公司同仁一起去紅蟹將軍吃

我可是卯足了經狂吃帝王蟹腳

己經完全忘了海產的高熱量了

因為吃到飽的價錢實在是有點高啊= =   (還真有歐巴桑心態>"<)

所以就跟同事們瘋狂的找高單價的海產


回到公司的途中

小芬打電話來,問說幾時回到公司,有事情要問我

電話那頭聽起來感覺是心事重重的樣子,便說10分鐘後到

到了公司門口,一台車停在公司門口,想說應該是鄰居在等人,也沒想太多

在開門時,車內出現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

ㄟ~~原來是小芬

開了車窗,一大盒的薔薇派就在我面前

腦海中只想著,這不是前陣子小芬一直想買給妹妹吃的嗎,阿怎麼一大盒在我面前吶

芬說:今天生日吧?

我回:嗯,但沒有要過生日,因為遇9的關係

芬說:沒關係,裡頭是切好的,送你吃

哇~~~整個人受驚

感動啊

從國小認識到現在,雖然以前雖然不常連絡,但至今依舊感情這麼好,真的不虧是睡同一張床長大的

而今也是一個孩子的媽,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也很感謝你家是我每天中午回去休息的地方,真的快把你家當作我家啦^^

這是今天的驚喜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