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個父親節

以前還沒出嫁時,娘他們五個姐妹的老公,在這天,每個爸爸都要準備一道菜

然後5個家庭加上外公、舅舅一家子

擺一個大長桌都坐不下

大大小小少少老老的全部一起吃飯,然後全部小孩子一起敬酒

超熱鬧的

今年沒有提早辦,因為上週末台中有明華園,4個阿姨全出來台中看戲了,所以就沒辦聚餐

早上一進公司都還記得要傳簡訊給老爸,祝賀一下

可是一忙就忘了,直到接近中午時才想到這件事

急忙的傳封簡訊給我親愛的老爸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傳簡訊給老爸吧


結婚後

有覺得,我竟然會想念他們二老

現在山上就只有老爸老媽二個人而以,

我弟為了工作也己經出來台中了

今年的母親節也沒回去過,

所以,爸、媽我沒偏心哦

明年再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