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天化日之,公司竟然遭小偷

真的好誇張@@


一早來公司,同事問我,知不知道遭小偷

我回:遭小偷!!何時的事啊?

同事:昨天中午1點10分左右,我們昨天有去調錄影帶來看

我回:怎麼可能!!昨天包含我有3個人在公司裡午休啊!!!


接著就聽同事的詳述

我只能說,在有人的情況之下,竟然會有同事包包被偷走

這真的是超級超級誇張的

中午我跟同事都在公司,當時,大家應該是己經趴在位子上午休

也沒聽到任何的開門聲音,頂多就車子來來回回的引擎聲

就醬子而以,包包不見了!!!



一早再去管理室調閱錄影帶

一個男生,就很平常的進出

完全看不出來有像小偷的行為

看起來像是有事來公司找人的


平時公司的門都沒在鎖的

頂多是就紗窗門關起來而以

沒想到,這個小偷好像很熟悉公司的環境

進出不到1分鐘就閃人了

還忘了給我關門@@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超級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