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啊
在今年年初時,朋友就有介紹我
而且,只有北部的特定百貨公司有舖貨

上個月,因為熱心的好朋友的幫忙 
就醬子,小瑜家也擁有了這個小東西^_^

別看他小小的不起眼
至少在我家,我覺得有達到功效耶~~
有計劃要再敗一個大顆的^_^


昨天,去逛他們家網站,
發現,這次寵物展,他們也有參展耶

不知道會不會比我上次買便宜
如果有的話
嘿~~嘿~~嘿~~~~肯定我會敗下去

哇哇哇~~~~~

超級期待寵物展的價錢啦~~~ ^_^

潔靈康-異味殺手

我家目前是有一顆小經典

這次如果價錢折扣很大的話,比較想要買一個掛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