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8月,都是我大失血的月份

花在那呢?都花在寶寶身上

今年在iMeek小小敗了一些東西給寶寶

可是呢,我不會現在就給他

而是等到寶生日那天再拿出來^^"

沒辦法呀,誰叫優惠只限於會員生日的當月呢^^"



一大早,東西就寄來公司了

很快吶~~~




將~~將~~~

二大包的雞肉乾及一條Petrodex加大容量牙膏

雞肉乾只有一包是寶寶的另一包是庫吉底迪的



500g的雞肉乾,真的很大一包耶,而且還很厚

我家應該可以吃很久吧^^"

重點是,我家也己經很久沒有這種食物出現了





這條牙膏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

跟寶現在在吃的潔牙片是同一家的,維克旗下副廠

大容量的耶~~~賺到了

還好保存期限是到2010年,先把家裡還沒刷完的害淨用完,再來用這條











等了許久的試用包

yu系列洗毛精

很幸運的,我拿到了牡丹制菌配方的

洗完後,毛很順,而且真的是二段式香味變化

一開始是濃濃的花香味,然後又來個淡淡的水果香

這個制菌的部份,要再觀查看看

如果效果真的很不錯的話

就可以跟仙波一起交替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