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是醬子的,某天拿了山上的水果要去給麥片

去他公司時準備離開時,問了我要不要吃豆穌朋

不小心就搭到了美食王麥片的順風車

開玩笑!!網路上流傳的豆穌朋耶,當然也要來插一咖啊

跟同事一起分,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三種口味,太讚啦~~~

也很感謝麥片^^





ㄟ~~換了新包裝了耶

這就是我們買的豆穌朋



而且還一個一個各別包裝唷~~~



因為我有點害怕奶味,所以只有一盒是我的

想說來嚐鮮試試,說不定我不怕這裡頭的奶味啊^^"


回家拆了一個巧克力來吃

哇~~~那個外面的皮,好Q哦

內餡也滿滿滿的

有一點的奶味,尚可接受啦

在家裡開玩笑的告知大家一個人只有2顆的CODA

我們家莊小龍更誇張

一口直接塞了一顆

還跟我說泡芙就是要醬子吃才爽

當然,這8顆看不到第二天的陽光

當晚全被吃光了

下次有機會再多買幾盒好了


麥片,謝謝你唷~~~

要不是你,我家應該不會出現這美味的點心吧





延申閱讀

北海道牛奶麥片-【團購】豆穌朋泡芙又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