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一開始是同事介紹的,因為剛好就在他們家樓下

以前常常請同事幫忙帶他們家的早餐來,因為料多,價錢更美麗

一直到最近,才有跟店家有進一步的了解

一開始,就只知道同事說的,麵包自己做,食材也全自己來,尤其是他們的水果飲品



這是這家店的店面

感覺起來,就像是自家廚房吧,雖然空間小小的,

但是可以讓人放鬆

店大哥突然問我,知不知道為何取名為”茶水間”

我當然不知道啊,只想說這個名蠻熟的而以

答案來了,店大哥說:因為我們的經營理念就是要像一般辦公大樓一樣的”茶水間”,想休息時,就來休息,可以吃吃點小點心、喝喝咖啡放鬆一下工作壓力、聊聊八卦也行

哈哈,難怪,幾次去店裡吃東西時,就覺得無拘無束的







今天來店裡,要吃的是鮮雞起司蛋捲,以前大部份都是吃德國香腸堡,今天來換個口味^^





店大哥很有個性,所有食材都要最好的,不管現在物價再怎麼上漲,只要是不合他自己的規則,就是不賣給客人,
所以啊,雞肉是每天他親自去市場買的溫體雞,蛋捲皮也是自己做的(鋼杯裡的就是蛋捲皮原料)

真的可以看得出來,他有多堅持啊。。。。



熱烘烘剛出來的鮮雞起司蛋捲,這個是很多小朋友愛的其中之一唷



內容物很豐富吧,有雞胸肉、小黃瓜、番茄、起司



起司~~~~勘西了(台語)

其實,我害怕起司的味道,為何會點這個咧,原因就是,因為我大眼睛,沒看到起司二個字

那為什麼又吃得下去呢,因為我感覺不出有起司的重口味~~哈哈哈

所以就吃囉~~~

這個味道應該說,大部份口裡都佔有蛋捲皮的牛奶香加上雞胸肉的香氣

所以起司應該是增添口感

忘了說,那個蛋捲皮啊,是用全鮮奶下去做的,全程不加自來水,又再度看出店大哥的堅持了




前面照片有看到櫥窗有水果吧

這又是店大哥堅持的其中之一了

活果汁,一律現打,完全不加任何濃縮的,

我點了一杯檸檬柳橙汁,就坐在吧台看著大哥努力的擠壓著果汁

要怎麼C才會多?喝這種的最多啦



我不記得他砍了幾顆水果了,吸一大口的果汁~~~~700CC大大滿足

活果汁一杯40,個人覺得價錢很OK

鮮雞起司蛋捲一份39,個人還是覺得價錢很美

所有的食材,搞不好還比這單價還高吧


當天剛好遇到現烤麵包出爐,呵呵呵

我有吃到哦,剛出爐的全麥雜糧麵包,真的好香、好Q

他們家的堡啊、土司啊、蛋捲皮啊

全都自己做的

堡及土司全都是用全麥雜糧的原料去烤,很奢侈吧

重點是,我常常一個德國香腸堡下肚,果汁也快要找不到地方放進肚子裡了

這家,對我來說,算是很平價,但是高營養的食物

列入我的早餐、午餐、公司點心時間 的名單

(其實,公司常常請他外送點心啦)



店名:茶水間
店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77號 (達美樂對面)
電話:04-23129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