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麥片去辦卡的事,才想到,我的紅利卡還沒去辦,得趕緊找個時間去,

不然肯定又會忘

什麼是付費主卡?什麼又是紅利主卡?

我想大家可以去麥片家看就大概可以了解

付費主卡就是正常的辦一組主卡年費1200,可再申辦一張免費的家庭卡
紅利主卡就是所謂的會員卡買一送一,它就是送一的這個部份,權限與付費主卡一樣,也可以申辦一張家庭卡

也就是說呢~~~$1200可以辦主卡、家庭卡各二組,相當於一組主卡、家庭卡(以下簡稱副卡=$600,有划算吧^_^

當然,小瑜一定會去跟別人一起攤的,因為朋友先去辦了付費主卡,所以呢,他就拿了一張紅利卡申請單給我,
好讓我再自行去辦一組主、副卡


我要補充說明的是

去現場辦理不管是申辦主卡或副卡,如果希望跑一趟路就可以把主、副卡都可以當天拿到的話,
那申辦主、副卡的本人,一定要到現場辦,因為他要拍照,拍完後馬上輸出領取卡片


像我的例子就是....要跑二次

我以為只要主卡本人帶著自己的證件+副卡人證件,就可以領二張卡回家,
沒想到,只拿到我自己的主卡,還一直詢問服務人員:那副卡要怎麼領?憑什麼資料領取?(因為申請書己經被他們收去了)
他們回答我只要副卡人帶身份證去服務台告知要領卡,他們就可以直接從電腦裡調檔案出來了,
所以呢,副卡申請人就必需要下次自行去櫃台親自領卡,領卡同時拍照

醬子說明有了解嗎?

結論....不管如何,只要是親自去辦理會員卡的,不管是主、副卡,
最好是當天一起去,醬子才會當天領到卡 (還真麻煩= =)


再補充說明一點:
辦卡程序的路線~~~
不知道是因為服務人員太少還是怎樣,一進去,左右二側都是人,也不知道要往那走
也問不到服務人員
事後有位先生來,問我要辦什麼,我就說要辦紅利卡的,
才叫我先去左側確定資料及證件(我是填寫好才帶去現場)
然後再去右側排隊辦卡
而且啊,那個排隊的路線也圍的怪怪的

這部份是我覺得不好的地方而以,如果門口就有人先幫忙分配業務的話,我想就不會有一堆客人在裡面亂竄了

所以還沒辦的,快去吧,不然越接近開幕的時間,人應該會越多.....



延申閱讀 malukooo - [情報] costco台中店11/9開幕,有看到我在招手了嗎? 





**告知一個辦卡便利的方法**

其實COSTCO有分派業務出來台中市招攬申辦會員卡
一來是方便市民,二來是可以順便解說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COSTCO裡到底是賣什麼
所以就派幾個先生小姐在做游擊手^^

我要說的便利方法是
如果真的不方便去現場申辦的,可以請這幾位業務去服務
他會直接幫忙辦卡,填寫資料完畢交錢給他,第二天就會拿一組主、副卡及一張紅利卡申請書給你
至於照片的部份,那先生是說,等下次去COSTCO時,再去補拍就可以了

看吧,醬有沒有方便啊~~~
不用拖一堆人去現場等,也不怕資料不齊要再跑一次的

我這裡有幾個業務的電話,有需要的可以撥去詢問看看
可是啊,我是建議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辦,至少別讓這辛苦的業務先生、小姐專工跑這一趟,
結果只接一張申請書,醬子就真的太麻煩他們了

張先生0912-315657
何先生0955-166514
許小姐0913-871563

先聲明啊,我不是業務啊,以上三位是因為有遇到他們在游擊時遇到的,
所以才有他們資料的,真的需要專人去服務的,再打電話給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