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這家公司上班後

很少中午在公司吃飯午休的

原因是因為剛好從小的玩伴好朋友就住附近

每天中午去他們家吃飯休息己經3~4年了吧

一直到她買屋、結婚、懷孕、生小孩

現階段就是我每天去玩小朋友





這小妮子,完全看不出是個早產兒吧,很可愛齁

從他未滿月一直到現在1Y2M

整個就是皮,也超級有個性的一個

而他娘卻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常常有時小朋友叫不聽或吵鬧時

就跟我一樣會大吼大叫的訓小孩

還好,我現在是幫忙教小朋友而以,娘在訓時,阿姨就在旁邊惜惜的~~~


常在想,如果今天我真的生了一個小孩

我會不會是一個”潑婦”

就是那種走在路上延路訓小孩的那種

很難想像吧


等我有生baby時,再慢慢想吧


現來二張哥哥的照片





這是友人弟弟的小孩

跟我弟同年,人家己經是二個小孩的爸啦

我弟還真的需要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