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陪著阿媽在大半夜看著棒球賽,根本就看不懂的我,只顧著跟阿媽一起興高采烈的

完全不了解在高興什麼

長大了,也不覺得球賽有什麼好看,不就是這顆球來,打出去,然後別人接去嗎

其實跟棒球根本是沾不上一點點邊

去年的洲際賽,當然我也沒這麼的想看球賽,那次會去排隊,為的就只是想看一下台中市最大的球場

因為他的施工時間也蠻長的,對這個工地一直保有好奇心,

沒想到,上次特地去排隊竟然買不到票,心想:算了,省下來,反正我也看不懂


今年呢?

一來是因為我們家莊小龍想看球賽,而我呢想看場地,就醬子的上網去訂票

前幾天的中日賽,本來是買不到票的,想說去拍賣看看有沒有人要賣便宜的票

一看到3張850,一直大呼著賺到了!!

起初收到票以為是球友的優惠票,最後搞個烏龍,原來是原買票人是買學生票

當然囉,我們也就在中日賽當晚,直接去補票了

進了球場~~~挖屋,爆多人的,

看著二隊球員站在場中間敬禮唱國旗歌,心中莫明的感動

是因為太久沒聽到國旗歌了吧


球賽開始了,當然我也是看不懂,一直問著莊小龍這是什麼意思,那又代表著什麼

漸漸的大概了解棒球是怎麼一回事了

拉拉棒是不可少的工具

我們家莊小龍又買了一組可以吹叭叭的拉拉棒

沒想到,我竟然玩到不亦樂呼,開心的吶喊著

好久沒醬子的吶喊了

記得讀書時,常有機會在校園裡亂喊的

坐在我隔璧的是一位爸爸帶著一個小班的小朋友

這位爸爸會單獨帶著女兒來,是因為女兒愛看棒球

特地為了女兒買了一張門票進來的

這就是父愛啊~~~

一場球下來,小朋友也跟我玩到熟識起來了

還好,這小朋友蠻乖的,如果是個吵鬧的小朋友,我想我應該會受不了吧


看完球賽,回到家,整個人還是high的狀態

完全停不了

莊小龍還說,沒想到我竟然會跟著節奏吹叭叭

哈哈哈~~~這要說我學習能力強嗎

他還說,有好幾次都是我在帶頭耶


(虛容心又不小心的跑上來啦....)


因為我大概看懂球賽了,所以後面幾場的票,我還是上網去訂購了

吼~~~只能說,這種特定選位的票還真難買啊

11點半就在電腦前等待12點開票

我還真有耐心啊

接下來是要等著後天的中美戰以及亞錦賽的中日戰

哈哈哈~~~會讓我開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可以盡情的吶喊

然後努力的為中華隊加油

今天這場中義之戰,我也在家裡喊到很緊張

我想鄰居應該會以為我家發生什麼事了吧~~~~

只能說~~我喜歡超high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