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在公司裡,就覺得自己身體怪怪的

有點畏寒,整個體內在狂燒,可是卻又摸不出發燒的體溫

下午,開始狂風在吹著

回家的路上機車也騎得不穩,好幾次都差點被風吹倒在路上

一回到家,馬上先整理收拾陽台未被狂風吹亂的殘局

很難得的,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早早躲進了被窩,



一直到凌晨2點多

我確定這是感冒、發燒的前兆

整個人無力、骨頭酸痛、體內灼熱感

就趕緊起身衝去了浴室沖熱水

沒沖還沒感覺,一沖更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一整個無力


還好,在浴室淋了近1個小時,開始冒汗了

才出了房門,往客廳看個電視

坐在客廳時,整個人開始在退燒了

但酸痛感還是存在的


一直到今早,沒什麼睡到,都昏昏沉沉的

還好,骨頭不酸痛了

我想接下來應該就等著喉嚨痛了吧


從小,我感冒最容易發現了

只要感冒,肯定發燒

如果發燒前不快點加強預防

那就準備等著住院或打點滴了

問我為什麼?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記得高中有一年,連續住院住了一星期

從一個小感冒,然後一直發燒~~退燒~~持續一週

還差點引發肺炎


之後只要感覺自己很像快發燒了

就快點想辦法退燒

不然,我後面的日子就難過了


這陣子才有點感覺到變冷了

大家可要好好保暖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