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是不是欠太久了啊

不知不覺中,己經過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至於我的訂結婚經驗分享,我看就等我想到時再用吧

因為呢,我自己連照片都還沒去沖洗出來咧




用這張照片來昭告全世界:莊小龍,你也有被我訂下來的一天啊!






還記得訂婚前一天(11/25),東西全準備好時,一直到傍晚才趕回家去準備

一到家,就連忙的分配工作給第二天要幫忙的親友們,

一直到晚上,新秘開車來家裡,先整理我的眉毛及擦指甲油

我及其他三姐妹睡一間,新秘則睡我的房間

第二天,起床是凌晨5點的事

事後想起來,當新娘子雖然很美,但是永遠是睡眠時間最少的一位






11點,男方一行人來到家裡來下聘,簡單的一個下聘及戴戒指儀式在1個小時內解決,




這照片是載完戒指,我先回房等人來接去餐廳時,

請娘幫我調整一下金飾時拍的

還記得當時的我,有小小的感傷一下下






~禮金桌~




這個禮金桌,還是我特別交代餐廳,一定要幫我用個加長的

雖然我家是個鄉下地方,但我就是要製作出讓人永遠記得的場面

當然了,


出場的方式也是要一鳴驚人的,除了拉炮也少不了....




金莎花

在我們家鄉,還從來不曾有人這麼做過

餐廳的服務人員,竟然在我發金莎花時,狂出菜

會有這個情形就算了,連我在敬酒時,也狂出菜

只能說餐廳完全沒有經驗過有這種新人,”歸大堆出頭”(請台語發音)






從頭到尾,

我跟莊小龍就一直是笑臉迎人,然後整天的一句話就是:謝謝

謝謝大家來當我的見證人





要來說說這件禮服

因為整天匆匆忙忙的換造型,也來不及照全身的照片,只能口語上的形容了

他是超低、露全背的紫色小禮服

也是訂婚當天我最愛的一件禮服

本來打算直接穿這件來送客好了

結果莊小龍竟然說:你不怕穿這件被老一輩的念哦!


原因是:住山上的人,觀念就是很保守

所以,還是找一件很保守的傳統澎澎裙

但,肩帶還是被我拆了







總算,訂婚的行程告一段落了

我跟莊小龍二個人,一回到家只想到一件事

那就是快快找東西吃

因為真的超餓的

這裡呢,就有個小小建議提供給未來要結婚的妹妹們

儀式前餓肚子是一定的,只要記得,請店家留一桌完整菜提供打包,或直接宴客完後自己吃

就不怕餓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