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1月25日

凌晨4點~~

都是平時小人醒來的時間,通常都是起來喝口水,爬過小人床到我身邊趴睡

突然我摸到她的身體跟手、腳是冰的

趕緊把被被蓋好,再繼續睡

 

隔了半個小時去看一下小人

驚覺體溫升高了!!!

趕緊量了一下37.6

還在接受範圍,就再給一點溫開水

5點小人睡著了.....

我則是10分鐘量一下體溫....

7點起床,體溫沒降反而升高

想說先帶去沖熱水澡再來觀查狀況

洗好了就帶去保母家,再量一次體溫,36.7

很好,退燒了

但還是要請保母多留意體溫

 

到了晚上接小人回家後,體溫又突然飆高37.8

我還是先帶去洗澡,再觀查

一直到了晚上9點,體溫持續上升

不行了,一定要退燒,

給了一包退燒藥順便喝牛奶讓小人睡

1個小時後,燒退了,小人還沒睡@"@

搞到快12點才睡.....

都覺得我快變女超人了,從凌晨4點到晚上12點,我都沒闔眼睡

 

 

99年11月26日

昨晚一夜我完全沒睡好,因為小人一整晚都嗯嗯阿阿的睡

一個晚上起來數次,我也跟著起來,順便量一下體溫

一直到今天早上,摸到手是冰的,額頭熱熱的

心想:死定了!!!又發燒了

一量~~38.8

天啊,怎麼會飆這麼高啦!!!

二話不說,退燒藥直接給了

吃完退燒藥,我也直接餵ㄋㄟㄋㄟ給庭喝

不到1個小時,睡著了....也在睡夢中發汗退燒中

991126 發燒

 

跟公司請個假,打算等小人退燒後,再送去保母家,請保母帶去看醫生,順便去淨一下身

睡醒後,趕緊帶去浴室沖一下水,洗個澡,打理一下帶去保母家,請保母幫忙帶去看醫生

之後我就趕回公司處理事情....

 

快12點時,保母打電話來回報

醫生說:這支預防針應該不會燒到這麼高,要再觀查看看,有可能感冒、有可能腸病毒(目前沒看到喉嚨有破洞)、有可能玫瑰疹

看一下膝蓋關結處,沒有紅疹,喉嚨有稍微微的發炎....

結論:先給消炎藥,發燒的狀況要再觀查後續

 

淨身的部份,是說有被”驚”到,稍微動到土,所以晚上睡得不太好(就是這個狀況...)

 

說完,也順便跟保母交待,給庭庭多點溫開水,常換尿布,注意體溫

其他的就是觀查吧,今天下班後明天、後天都假日,乖乖待在家吧= =

真的希望只是很單純的玫瑰疹baa60776

 

 

P.S

我自己是在想....

到底是不是因為三合一那支針所引起的,因為施打注意事項裡有說5~10天會發燒

昨天就這麼剛好的第7天

而且小人完全沒有咳嗽、流鼻涕的症狀(就看不出那一點有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