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針,真的是拖了好久哦~~

從滿週歲的那一天開始,小人就開始斷斷續續的持續感冒

大人也跟著一起中標= =

這段時間都有問說可否延後施打預防針

小兒科醫生很風趣的回答我:等到風和日麗的那一天,再去打就好。

好吧,就等吧,等到不咳嗽、流鼻水時再去吧~~~

 

終於....

感冒藥己經一個星期沒吃了,小人狀況也好多了(沒咳嗽、流鼻水)來去打針吧

該打的還是要打啊...

 

進了診間,醫生例行性的檢查腳關節、成長進度、聽胸腔

(我一坐下,小人就開始哭了)

這時...

醫生突然說:全家都感冒后(ㄟ,醫生你怎麼知道啊!!)

      有黴漿菌的聲音哦....(黑系蝦咪東東啊??)

      鼻涕有倒流哦~~~(這個也看得出來哦!!)

      沒關係,今天還是可以打預防針

我問說:那要順便一起治療黴漿菌這部份嗎?

醫生說:這個沒關係,先觀查,水要多喝一點...我們先打預防針

(我一站起來,小人的哭鬧的聲意沒了)

 

就醬子,我們去注射室準備

一開始還玩玩具玩到超high的,護士一來,就說打手臂,我一整個驚訝的說,阿不是打大腿哦??

(心想:我還專工為了打針給小人穿連身裝,好方便打針咧= =)

這下子,小人哭到不行了,一直爭札一直大哭,

還好我家這隻很快就不哭

(她姑姑說他對痛的反應不大,會哭是因為被捉著不舒服)

給個餅乾袋就完全忘了剛剛發生什麼事

還是是好應付的小孩啊

 

接下來這幾天就要留意體溫了,希望不要發燒啊

小人發燒,大人會手忙腳亂啊

我討厭小人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