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哥哥、姐姐、妹妹、阿姨、叔叔.....
你們好~~
我麻說,要讓大家認得出我是寶寶,所以特別拍下這個證據來昭告全天下
有看到嗎??
我的特徵!!!!請大家務必記得哦!!
1.
 臉頰左右二側都有黑黑的一小塊,麻說是因為我自己捉傷的,後來傷口好了以後,皮 變黑的,連毛也長出黑色的@_@
2.
 屁屁的地方,也有一塊黑黑的,別以為是胎記哦^^"
麻說這是我小時候第一個長痘痘的地方,可是長完後,也變成黑黑的^^"

各位哥哥、姐姐、妹妹、阿姨、叔叔.....
你們有記清楚了嗎??
麻說用這個先來昭告全天下,是因為怕如果那一天我離家出走時,可以用來認出我
當然囉!!我也是有植入"晶片"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