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
真的很對不起你啊>"<
己經疏忽你多久了,我真的快記不起來了

幫你洗澡時,才發現身上有不少的打結
在幫你梳毛時,你依然乖乖的讓我拆打結的地方

洗香香後,你直接跑到門口等我
以為我要帶你出門

sorry,我沒辦法帶你出門
算一算,你多久沒出門了

每天~每天~~
我都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一回到家,你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迎接我
而我卻拖著疲憊的身心摸摸你的頭,抱抱你,親親你
沒多久,我休息了

你又是乖乖的一個人回到籠子裡,等待著我再次呼喚你的名

孩子,我真的很抱歉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一定會好好的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