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

記得你們曾經說過,叫我不要送禮給你們

可是我依然會忍不住

去訂了小飾品

這是我的一份心

希望妳們能珍藏

以後,只要有相聚的機會

可是要讓這4姐妹全員到齊唷~~~



這是純手工做的純銀項鍊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名字在裡面(收到後自己找唷^_^)




每個人的內容物大致相同,只是有點不一樣而以

因為每個人的東西,都是訂做的^^"





獻給我最愛的好姐妹們~~~~~










P.S
:盒子裡頭有張名片,算是項鍊的保證卡-終身保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免費維修

還有一張防塵套,可以讓銀飾不跟空氣接觸,以免產生氧化變黑

一般時候銀在接觸空氣中的水份及其他的化學物質自然會產生氧化的現象進而變黑或變黃

在配帶完後可用棉布擦拭乾淨,在收藏時可放在我附在裡頭的防塵套,

此目的是為了隔絕與空氣的接觸,讓他保持光澤

盡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

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

此外,銀特別容易與硫磺物產生化學的變化,所以當配帶時切記避免接近溫泉、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