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突然發現

我週遭好像也蠻多朋友有喜事耶

這種事,是會傳染的嗎

還是說,只是個單純的巧合呢

以前,對這檔事,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事情現在處理到了一個階段

真的只會跟朋友說~~~~一切鎖事,真的太多了,最好是在一年前就開始做功課了

有很多東西,真的沒辦法如預期所想的

所以,要下的功夫真的很多

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掌握當天的流程

說實在的,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只能說,有部份的確是我想要的

可是,還是會有一些些的遺憾

可是,我己滿足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該怎麼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