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發現變天了,天氣轉涼了

昨晚很難得的,我11點就去睡了,要不然都2~3點才有睡的

寶寶也都會等我上床睡覺,早上起床,發現床上的被子都在他身上

而老媽子卻只有棉被的一小角角 Shocked

驚!!!!!我的喉嚨好痛啊.............. Confused

是寶寶!!

害我沒有被子蓋,

是寶寶!!!

搶了我的被子啊~~~~~~

你們看看,這個不孝女,就醬子給我鑽進去睡了~"~



還知道要露出鼻子來呼吸咧



把被被掀起來,還都不動~~~~~氣鼠偶了!!!

今晚把被子綁在我身上好了,不然又被寶寶搶走了

寶寶:
人在做,天在看,你再搶你老媽的被子試看看,
把你趕出去,你自己睡你的籠子好了 Twisted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