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了~~~
寶寶於解放了!!

我們可以去公園跑跑跑囉~~~~




麻~~快點啦,我要出去玩啦!!!不要再拖時間,浪費我跑跑的時間啦





YA!!!我跑跑跑,向前跑~~







呼~~跑得好過癮呢!!


星期日為了寶寶早起,中午前剛好有太陽,快快帶寶寶出門
一到公園.....
哇!!整個都是我們的耶!!
我也放心讓寶寶狂跑,當然是都沒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囉^_^



汪!!公園之大,唯我獨尊
哈哈,公園是我的啦!!



吐小舌頭,這是幹嘛啊





立正站好,舉”腳”敬禮 



來個美美的大頭照



阿寶,你在望春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