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寶寶這次吃的藥,我真的好想要停下來,因為寶寶噁吐的狀況還是持續著,只是沒有一開始的頻繁

昨天,下班時,我在準備晚餐時,也放飼料給寶寶

突然!!

我看到了!!寶寶邊吃飼料邊吐!!!!我哭了,因為真的好難過,

當初,要不是我,寶寶也不會被壁虱咬到,他也不需要一直治療,他也不會吐吐

真的,那個畫面,我想沒有人有辦法想像出來,

寶寶餓,可是在沒辦法控制住藥物副作用的情況下,吐了,然後又想要把吐出來的飼料再吞回肚子裡,又想要把碗裡的飼料吃光

現在我是邊打字邊流淚,因為我真的好不捨。。。。。。腦海一直出現昨天的畫面

不捨我的寶貝必需要用這種方式來吃他最愛吃的食物



孩子~~
我去問醫生了,不是只有這個方法可以治療你的痛痛,可是其他的方法也不適合你,因為這跟你甲狀腺有關係,除非藥物改一種,一天吃3次的,可是,家裡沒有人有辦法讓你準時吃藥藥,除非把你帶在身邊
這個星期的藥藥吃完後,再帶你去驗指數,如果你的血液指數有提高,那我們就先暫時停藥,等過陣子再繼續治療,好嗎?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因為你很乖,吃藥藥都不抵抗的,你真的好乖~~~
可是,看你這樣堅強的樣子,我真的很不捨,真的!!
我知道,你都會偷偷去沒人的地方吐吐,你怕我看到你難過的樣子
孩子,不要這麼死要面子好嗎??
這一切的錯,都是我迼成的,可是卻痛在你身,疼在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