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上班,想說下午再去上,結果我棉家莊小龍竟然叫我起床@@
他叫我陪他去醫院,他想要去做體檢,我就想說,好吧,反正也沒事,就陪他去了。
去了醫院,當然就直接去體檢中心了,前些日子,我就有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也大概知道自費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結果...我們竟然選擇了「斷層造影」這個東東,天啊!!!5萬!!!好貴啊~~
可是這個東東可以幫我們掃出身體是否有惡性腫瘤,我就想說,那就莊小龍自己做好了,因為他以前曾經
開一個小刀,就是把一顆淋巴開出來,檢查是否為惡性的,現在同樣的位置又長了一顆,所以他比較適合做吧
體檢當然不是只有一個而以,還分別二天做,第一天是做「斷層造影」,第二天就做所謂的全日型健康檢查
日期安排在 12/24.25二天。
你自己去吧,偶不陪你去~~~~因為你要被醫生捅二下(大腸鏡、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