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考完試囉!!心情超爽的!生平第一次重考@@"

我是去考勞委會的「美容丙級技術士證書」,記得以前高中時,也考了另外二張的證書,一個是「會計事務」,另一個是「電腦軟體應用」,現在身上有三張證書囉!呵呵~~

這次重考,心情真的超緊張的,最害怕的還是"衛生技能"因為上次就敗在那裡,而且分數也是佔最多的地方,只要衛技沒過,那證書也就飛了~~~(上次就是)

也非常謝謝Annie這樣的配合我,犧牲時間,當我的模特兒,謝謝你啦~~~

現在時間是我剛考完回到家,等等就要補眠去了,因為這幾天為了這個考試,全身肌肉緊繃,沒有鬆懈的感覺,還給他失眠了咧@@" 現在的心情是"無事一身輕"全身感到無比的輕鬆,我想等等我會有個非常好的睡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