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介紹了一個很耐咬的食物-牛蹄

一直很感興趣,

所以愛女兒的行為又出現了-敗家

一個牛蹄不貴,連運費平均一個89元

看在他是日本原裝進口,比一般市售零食便宜多啦^____^

昨晚,拆一個給阿寶試咬

這一拆可不得了了

因為我是買煙燻的,所以味道極香.....

會看到一隻狗,頭抬高高拚命的聞...聞...聞

拿給寶之後,一開始是咬著進籠子

不到一分鐘,阿寶咬著牛蹄在家裡晃了一大圈

平時給他零食都還不曾有這種行為耶

應該是想要藏起來吧

這個牛蹄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硬度可以跟石頭相比擬,打到真的粉痛

給寶啃了半個小時後,就只有一點點的咬痕

哈哈~~~看來似乎有點潔牙的效果唷

當然,這個也是阿寶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嘿嘿~~~這個味超香的啦



 



我中間咬一口



右邊再咬一口



左邊再來一次

嗚~~~~這個鬼東西偶真的超愛的

阿母,我可不可以跟這鬼東西一起睡啊
真的可以讓偶咬到天荒地老啊~~~~

 

半個小時後.............


這個成績也不過如此

一些些的咬痕,還真耐咬啊~~~哈哈哈





後記。。。

聽說有一家的小孩不愛,為娘的還親自示範怎麼吃這美味的東東

我說這個小朋友啊,你還真挑,該不會是因為這食物太硬,你捨不得用力的咬啊

醬子你娘會超難過的耶

要知足、惜福啊,

再挑咀,小心連其他的零食都沒你的份囉

直接給我們家阿寶姐姐接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