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假日,真的很熱鬧

上上星期去狗聚(7/8)

上星期去台中寵展(14~15)

這星期是台北寵展(21~22)

真的是一整個開心又忙碌的星期假日



7/14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台中寵展,朋友大心的給我幾張一元入場卷,當然要去囉

順便來比較一下跟台北有什麼不同的

約了Annie、佩銀及他們家小朋友

三個女人一個娃兒就醬子開著車上去了

嗯~~不錯,早起的狗仔有肉吃

停車場有不少空位,門口還沒有擠爆

快快進入會場吹涼涼

人....應該只有台北世貿的一小堆吧

一進門,玩轉轉樂

大人小孩一起來~~~








結果就是一人二包的試吃包
星期六的遊戲規則是用壓數字的方式,如果轉轉樂有轉到壓的數字的話,好像是一大包的飼料吧
星期日的遊戲規則變了,用排隊的,然後轉到什麼數字就送什麼,結果還不是一樣,8個數字有5個試吃包吧= =
(我沒去排,因為他不是我想要的試吃包)





小狗跑步機


哈,看到這台,其實會忍不住想上去玩

看到狗子在跑的樣子,真的好累唷~~~

據說一台價值上萬耶





這個是台中寵物美容協會吧

有遇到奧斯汀的老闆,他說是他們家協會辦的啦

這隻應該是他們家的狗狗吧

染色染得超可愛的~~~




這隻.....

我忘了名字了

annie,交給你了~~~



~~~~~展場番外篇~~~~~






這次寵展跟婦幼展一起,分成二館

有帶娃兒去,當然會陪著去婦幼展

我跟annie二個自然而然的變成了代理保母(會打小孩的保母

圖中的這個娃,差點被我跟annie給丟出去

因為他在annie身上吐的滿身

這部份,就請我們當事者說明吧~~~

有證據的唷~~~~




中午去吃牛肉麵,以前在工業區上班時,常來這家吃

難得有機會,就帶他們一起去吃了

在吃麵時,這娃兒一直要巴去他娘身上

因為他娘還沒吃完,所以annie小姐便把他抱起來

結果,還是一樣哭

所以,我就出馬了

一下兇一下不兇的

娃兒可是聽話了

annie說: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教狗啊??

哈哈哈~~~沒錯啊

就是醬子,

娃兒會點點頭,也是他娘用教狗的方法教的

準備去開車回家時,被我看見娃兒吃手手

齁~~~~犯了我廖小瑜的大忌!!

二話不說用力的”啪”

哭了

教訓了一番,眼中含著淚不敢哭出聲的娃兒,也只能頭低低的

annie又說:你真的很不客氣

哈哈~~~當然,對別人家的小孩,我會很不客氣的

沒想到,我跟娃兒的娘在比較誰打的比較大力,真是有夠變態的~~~

但,我也說了,假設那天我有小孩時,如果下不了手,那各位阿姨們,就請你們也不客氣點吧....

醬子小孩才會聽話啊~~~~~

~~~~~番外篇結束~~~~~



台中寵展大收獲


雖然

廠商不多

雖然

贈品不多

雖然

會場不熱


我......還是要達到目的

以上是我星期六去的成績

試吃包、玩具能拿的就拿了

最有價值的是....



這包!!!

會場售價140

我們這包免費~~~哈哈哈

這真的要感謝annie

因為一開始是攤位小姐要發袋子

我想說還沒拿到東西就沒拿

結果annie去拿,然後,攤位小姐贈送零食

哈~~唯一最有價宜的一包

留起來,慢慢吃

這是星期六的戰況...

事後,晚上就回東勢了

第二天依然是往世貿報到^_____^


7/15

一早有人傳簡訊告知感冒了,所以就沒再去寵展

另一個則是說下雨不去了

好吧,我依然會去

但是,我是負責帶人去的

所以我自己沒拿什麼東西

全部就給我帶去的人



全場最讓我驚歎不已的是這隻

巨型紅毛貴賓

跟happy一樣大隻耶

抱到爽~~~~~


我呢,則是難得敗了零食

買了寶貝餌子的零食,買二送一,跟人一起分

反正我家零食本來就吃不多啦

事後轉戰到頑皮家族

買了清潔劑、維克洗耳劑、喝水器

然後回家

省吧

二天下來1000元還有找

我跟莊小龍還可以去夜市吃個牛排喝個飲料再回家^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