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的飼快沒了

在台中,想要買耐吉斯素食飼料,的確有點困難

除非有認識的業務才有辦法

(誰叫中部素食沒有市場,店家都不進= =)

上次,我也是直接跟業務調

一口氣好像訂了4~5包吧,當時是跟阿惠姐姐一起分的

好久了~~~

這次,只有我們家

剛好,

佩銀在高雄看到素食飼料

而且在特價

還比我直接跟業務拿便宜

就直接請佩銀幫我買了3包
(店家也只剩3包>_<)

保存期到今年12月底

哈~~~3包夠吃半年了啦~~~


佩銀說

幫我寄來台中含運費算我300囉

一包原價299啦

哈哈哈~~~~


佩銀,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