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一天假上去台北,當然是為了要去展場玩的啊

所以第二天,約了水召的狗友、貓友及兔友們,一行人30幾個,一起衝去展場

天啊~~

人真的多到不像話,事後,大夥相約中午在出口等,

先跟大夥告知要如何才能拿到免費的東西以及可以免費兌換的小禮物

之後就鳥獸散,各自走各自的,大家各憑本事嚕~~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 大家去凹東西


因為昨天有先去逛了一圈,所以今天來,是來敗家的

當然,有免費的東西也不放過啊~~~



以上,是2天以來所收集的東西^_^

花錢的有:
左上方的犬咬套
左側的卜蜂零食
最下方的LOVITT'S 牛排捲心塊(市售要2佰多,展場一包賣99,YA~~~賺到嚕~~~)
以及一把電剪
還有幫朋友買的一顆潔靈康

就醬子~~
沒有再花其他的了

那個最上面的腳踏墊
是昨天狗碗廠商直接送的

我還很認真的去問:昨天不是要用抽的嗎,怎麼今天直接發
展場人員:人太多了,來不及抽,直接送
我說:真的哦~~~那我可不可以要狗碗吶~~
展場人員:狗碗己經發完了
我心想,真可怕,才11點耶,竟然發完了


連續逛了二天

回到阿嬌家,真的不是蓋的,4肢不像是我自己的

累弊了>"<

還好,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打包坐車回台中

姐妹中,lulu最可怕,竟然是宅配回台南

草莓呢~~除了去了前面2天之外,連最後一天也去了

4個女人一隻貓,關在一個空間裡

這溫馨的感覺,好幸福

我了解~~~我們相聚不容易

所以我很珍惜

姐妹們~~~我們要一起相知相惜唷~~~

有機會,咱們4個人一起去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