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不開心的!!!!!!

今天上班的心情簡直是down到谷底了

有我msn的朋友都看到了我的匿稱了吧~~

「心情down到谷底,關我屁事啊!!有本事你們自己去溝通啊!!!!」

一早,同事進公司,向他轉告老闆要他正常上班的理由

結果,他竟然也匹哩啪啦的跟我抱怨一堆=..=

阿是怎樣啦,你們自己溝通有問題,本來就應該是你們二個自己去談清楚啊

我莫明其妙的變成你們二個人的夾心餅乾>"<

薪水也沒比人家多,卻接比別人還要多的炮灰

我還要去解釋原因讓你了解

可是我卻被人醬子的批頭念念念~~~

這不應該是我的責任吧

我的立場,真的很二難耶!!!

一方面要為公司著想,另一方面又要替公司同事爭取福利

阿我自己咧??

誰要幫我爭取啊????



來說跟廠商請款的事好了

現在錢難收,又不是我的錯

人家不給,我有辦法嗎?

還一直叫我去催收

阿是被客人罵假的哦~~~

有本事,你自己去收,老娘不幹了,總行吧

幫你收錢,又沒有分紅給我

同事間都有一些分工獎金,我有嗎?

我也沒多收你一分一毛啊

可是,我卻是被客戶炮轟的對象

幹嘛啊!!!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耶

不應該被人罵假的吧>"<

每次你問我款項的事

我也一一的交待清楚

你不旦沒有體恤我

還怪我

我又不是催收單位說~~~

你知道嗎,每次連絡完收款的事

我就哭一次

因為,每次被批的人都是我,不是你!!!!!

我娘生我出來,不是來幫你討錢的!!!!!



同事

因為家裡有事,己經事先主動向你告知,要請假的事

你自己也口頭跟同事說ok了啊

為何又要求人家要正常來上班

還要我轉達>"<

莫明其妙被同事批

幹嘛啊!!!

是你們自己沒有溝通清楚耶

自己的福利,不自己爭取

我替你們爭取,你們有給我好處嗎??

我的薪水,也沒你們高啊

分紅獎金,也沒我的份啊

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在跟老闆討價還價的啊


我一個人的工作量,不比你們少耶

你們請假,會有其他同事,幫你們處理

我請假,你們可以幫我處理嗎!!!

什麼跟什麼嘛!!!!!

氣死人了!!!!

完全沒心情待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