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妞麻提供這個資訊給我,

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更了解寶寶的狀況

昨晚帶寶去檢查了,大致上沒有很大的問題,

跟醫生的互動也蠻好的,二位醫生都好溫柔哦~~~

和醫生小聊一下他們需要這次徵求的原因,

了解之後,真的覺得要當個獸醫還真不簡單

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們家可以免費又能得能檢查後結果,

我想,我也要有所回報啦~~

有問醫生需要什麼條件的狗狗對他們的研究較有幫助,

所以我在這裡直接列出篩選條件,也希望大家多多配合,謝謝!!! 

7ygcw8x.gif

中興大學研究生徵求成年狗做心臟檢查的公告
我們是中興大學獸醫系的研究生,想要徵求五歲以上的成年狗狗做心臟超音波的檢查
徵求檢查對象:
1.五歲以上的成年狗狗

2.體重20kg以下大、中、小型犬(各犬種不限)

目前更希望有中、大型狗,因為目前去檢查的幾乎都是雪納瑞,哈哈)

3.經家庭醫師鑑定有心臟病疑似有心臟病的狗狗 (這點最重要!!)

內容包含:
一般理學檢查、胸腔X光檢查、心臟超音波檢查
以上檢查都是非侵入性的,完成整套檢查約1到1個半小時(視狗狗的穩定度不同而定)
所得數據將做為學術研究使用
若是家裡有中老年犬隻可當做例行性的健康檢查

有意願的主人請跟我們聯絡: 0956-358053 郭同學、0921-298758 麥同學
預約時間原則上是以平日(週一~週五)晚上星期六早上 

目前己預約至3月中了 (敬請配合醫生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