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我想現在更新的東西會以寶寶的健康為中心吧!!

今天晚上安排了一個提供給醫生做為學術研究的檢查

主要是以心臟為題

所以內容為聽診、超音波、X光

聽診部份:

我記得去年10月份(97' 10月)時,黃醫師曾說有聽到寶寶有明顯的心雜音了,另一位許醫生也有聽,

甚至認為己經有3~4級的程度

可是今晚去中興聽時,二位醫生都說沒聽到耶~~~(那到底有還是沒有啊???)

量了血壓還有脈搏吧,一切正常...

 

心臟超音波部份:

幸好寶寶很好控制,左右二側都可以順利的檢視

醫生是說都沒什麼大問題,心室也沒有過大,但二尖瓣有一點厚,這部份要再觀查

心臟中的血液是沒倒流(但我們好像有看到一點點倒流的情形吶!!)

 

胸腔X光部份:

因為我沒有一起進去X光室,等醫生把寶寶抱出來時,有大概說明了一下

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之前有聽到我說寶寶以前曾經照出腎鈣化(96' 4月),所以有特別拍一下腎臟部份

X光顯示也沒有結石的情形,所以是OK的

 

結論:

因為寶寶心臟功能的問題一直是我關心的地方,剛好有這個機會做檢查

只是,跟黃醫生那裡的差異有點過大,一個說有心雜音一個說沒有、一個說右心室有肥大(94' 10月)一個卻說沒有

所以原則上會再安排一天去中興給林醫生再次確認一下心雜音跟心室有沒有肥大的部份,順便做個血夜檢查,

好讓這次的檢驗能當成一個完整的體檢

接著就是二尖瓣增厚的部份,這個沒辦法控制,主要是因為老化的問題,現在只能保祐不要再惡化下去就好

其他大致上都沒太大的問題

 

晚上真的很謝謝SEAN麻一起陪同去,讓我知道更多的知識,感恩吶~~~~

當然這次也少不了陳庫吉

那年一起去中興檢查,照超音波是我押著照的,這次也是,

但....這次我掛彩了

這小男生把我的臉跟脖子抓花了,要叫你媽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