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跟往年不太一樣了

老爸說,今年是結婚後的第一年,要回嘉祭祖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一大早回去了

帶著娘幫我準備的”閹雞”回去祭拜莊家祖先


回嘉義,一定也要帶著寶寶一起

所以,小寶貝也跟著我一起乖乖的拜拜囉

到了中午,就在廚房幫小嬸準備午餐

二個人,在廚房裡搞那隻雞

真的太大隻了,不知道要從何下刀

總算是搞定了,二個人也是雙手油油的

連阿寶也一直想進來湊熱閙的


吃飽睡,睡飽吃

這真的是大過年才有的寫照

還好

我公公有帶我跟寶去嘉義的中正大學跑跑

讓寶大跑一下

讓他開心,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啦^_^



晚上,在小叔家吃飯

吃完,大夥轉戰到二姑家

小小的一個空間,擠了不少小鬼頭

寶寶還是一樣,到處去湊熱閙

今年的除夕,還蠻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