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小雪狗聚了吶

這次去參加了小黑麻的邀請

開開心心的來去上田咖啡休閒莊園避暑去啦~~~

也很感謝嘟姐送的小禮物

著實讓我受寵若驚的

完全受到無比的大心


參加的朋友還有Anny-妹妹、欣-Andy、表弟家的-錢多(請用台語發音^^)




這次是自我結婚前至今,首次坐上駕駛座開到外地去

因為莊小龍這陣子工作太累了,想休息,就把他自己一個丟在家,我、惠惠跟寶寶三口溜出去玩

剛好,他們表弟有在家,就順便一起約囉

就是之前一起去看燈會的那隻紅貴賓-錢多啦~~~~

這可是錢多首次處女秀,牠從來不曾看過這麼多狗,超興奮的,又愛又怕^+++++^

延路上,小心的開著車,邊開邊找路

除了有一小段路是崩塌的在維修,大致上都還ok

只是山路不好開倒是真的,還好我是司機,不然我應該會暈車吧




二狗坐在後座,一刻不得閒,東聞聞西聞聞的

開窗戶讓他們二探頭吹風才靜下來

幸好,後座有人可以幫忙照顧,不然我應該會被二隻的尖叫聲給吵到受不了吧~~~




錢多~~~你就是一定要去騷擾寶姐姐就對了啦!!!
(明明二隻碰在一起就怕得要死的....)




農莊一偶



一進去,一大片綠綠的,雖然太陽公公很大

可是多少也有增加一些涼涼的風啦



室內用樟木來做空間的區分,增添了一些大自然的感覺,而且可以少少的聞到樟木特殊的味道呢!!



好了,建築物及外觀大概介紹了一下
重點是咱們的寶貝啊~~~

來看看,誰第一個到啊~~~~




是Andy baby啦

一看到我們進來,依然是瘋狂的歡迎我們咧

Andy少爺,醬子偶家寶姐姐會嚇到啦~~~~嘻^^"


再來是誰呢,就偶家咩

寶寶、錢多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竟然都拍別人家的小孩,

自個兒的小孩完全沒拍   =冏=




第一次見面的,嘟姐家的嘟嘟

很乖的一個小男生

都乖乖的不會亂跑的^^

就整個覺得很紳士




這二個,是誰家小朋友啊~~~

他們家的娘親一把他們打理好後

人就不知道跑那去了啦!!!








OA、哆哆:嗚嗚嗚~~~偶家阿母跑去那了啦!!!
(其實小黑麻是去點餐了啦^^")










ㄟ~~~這隻!!!!不是NOYA嗎??
阿你怎麼跑來了啊,你姐姐咧??



ㄟ~~~看清楚點,我是NOYA嗎??


是的,他真的跟NOYA很像

這是在我拍狗子時,突然發現的

在拍嘟嘟的某個角度時,真的覺得好像加大版的NOYA

那個眉毛、胡子、吐出來的舌頭

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NOYA







這二個小男生,就醬子玩了起來了

而且還是無插電PK唷!!!





吼~~~挺累的耶,休息一下,等等再戰!!!






月兔-錢多

真是可愛的小男生

整場的狗子,他就只跟著哆哆的屁股後面跑

二隻也玩得快瘋了~~~




重頭戲來了~~~~~
Andy少爺的”等等”

去看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