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6月中時,在網路新聞上,發現一則有關節約能源的網路串連活動

【串連】如果我有天只能用一度電…

就突然腦子裡瘋狂的寫出我的想法及平時的習慣

就醬子,竟然可以被小編-阿乾給相中

月初收到消息時,還一直想說:真的假的啊!!平時買個樂透都沒這麼好運,隨手寫的文章竟然會入選!!

就醬子的給了小編我的基本個人資料,準備領獎去了


等了幾天,獎品來了,一整個開心到爆,因為從來不曾得過任何獎的我,竟然可以得到!!



就是這本書:不願面對的真相

更爽的是....




台達電子創辦人的親筆簽名

哇~~哇~~哇~~~~

雖然我不認識,但看到這個親筆簽名,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惠惠跟莊小龍問我怎麼會有這本書時,

我就說明了原委

二個人也感到不可思議(難怪真的是一家人,因為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重點是

這本書,全部都是全彩的

圖說真的超精采的

說實在的,我是到收到書時,才知道有這本書,而且還有出DVD片
(當初在串連時,壓根兒沒想到會入選的事,所以也沒注意會有什麼獎)


這是一本在說明全球暖化的書

有不少的對照圖

原本是有水的地方,慢慢變成路地

原本是冰山的地方,也慢慢的溶解成河

地球正在開始轉變



我總算了解了

為什麼政府會要求做綠建築了

前幾年沒有特別要求一定要做

今年要求的比前幾年更嚴了



可是.....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跟相關業者說

今天做綠建築審查通過,不是只為了核發建照而以

而是,你們真的要撤底執行有關綠建築規範的施工

不要為了省工程經費,然後拿到綠建築證書後

就變調了


為了地球,就算用了貴了點的環保建材,或者空調做好一點的應該也還是OK的啊

至少,大家可以在這個地球上多活個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