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班(6/27)時,我還要送案子去事務所,就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時,我前面停了一台”阿公型”的重機,後頭載了一個ㄇㄟ ㄇㄟ,結果他竟然給我”八故”還卡到我的前輪,我想說等綠燈他騎走,就沒事了,沒想到....他聽到卡卡的聲音,往後看了我一下,我也瞪了他,他馬上下車,他車上的ㄇㄟ  ㄇㄟ也若無其實的自然的下車走到旁邊,那位恐龍男,看了一下他尾巴的車牌,手搖一搖,然後看著我...

我:是你自己後退撞到我的,瞪個屁啊!!!

恐龍男:說那麼快幹嘛~~你心虛哦

我:什麼!你給我說什麼,再說一次

恐龍:你心虛哦

我:(這時非常生氣!!)我沒心虛,只差沒有馬上拍下來你的一舉一動!!   氣ing~~~~~~~

我瞪了他,然後看了一下那個站一邊的ㄇㄟ ㄇㄟ,之後不理他們,噗~~我就騎走了!!還故意檔在他們前面騎!!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到,復古的重機,一直都是7年級生的最愛,大部份他們都會去買二手阿公車,連我表弟也是,就ㄆㄚ啊~~很帥啊,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咧~~開銷大,”煙筒管”又會冒白煙,那裡帥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批騎阿公重機的人,我也知道他們有多麼愛護他們的阿公重機,可是昨天那位的行為,真的讓我很生氣,我當然知道你們的阿公重機是砸下重金去改良的,只是他的態度跩個二五八萬似的,很自以為!!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還想要怪到別人身上,
明明就是車牌的地方就鬆鬆,還瞪人
是怎樣啊,想要推到我身上付維修費嗎~~想得美!!


P.S.如有騎阿公型重機的朋友們看到此文,請別想太多,因為我知道還是有很好的重機騎士的,如有冒犯處,請見諒;以上文章,只針對我遇到的恐龍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