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從今天起,我有金色幸運草囉!!!


快快快!!趕快PO照片,不然又會被念......


跑跑就跑跑咩,還說什麼下午茶時間啊....因為...



將~將~將~將~

好吃的泡菜餅出現啦!!!!
感謝@res製作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啦

下次再來想想要請大師做什麼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囉


廢話不多說,快快來貼照片


挑戰Lucy大作戰 Part

@res不信邪,就是要試試看


@res:Lucy~~乖哦,別怕,摸摸而以啦,沒事,沒事!!



挑戰Lucy大作戰 Part


@res:抬起二腳囉....(可能成功唷!!)

請注意lucy的頭部



挑戰Lucy大作戰 Part


@res:哇!!!開咬了...

我還是下次再來挑戰好了啦~~~




以上是開場第一幕.....結論:不要小看Lucy大美女啦



NOYA:跟你說哦@#$^%&%*^(&()_^%##

CASH:嗯~@#$^&%^*&(&*) 我了解

VIVI:(他們是不是在計劃什麼事啊,為什麼我不可以聽





口亨~口亨~口亨~
這下有人很得意啦,可是....嘿嘿!有代價的唷~~
(因為LUCY媽媽被女兒咬了一口啦)






一直在偷聞點心的LUCY大美女,因為身體的關係,媽媽說不可以給他吃太多餅乾,怕又復發






GUCCI:你給我滾開啦!!!

CASH:走就走咩,那麼兇幹嘛呀!!

(很奇怪又不是第一次見面,這次怎麼二隻都不對ㄉㄚ)





GUCCI:嗚~~我要吃泡菜餅啦....

(泡菜餅在石椅上,GUCCI想到,就會來巡一次)






NOYA:妹妹快來,有櫻桃吃!!
VIVI:不行啦,姐姐會罵人啦...





YA!!餅乾時間到囉....

(我說王小Q啊,你也太離譜了吧,人家都嘛坐好好的,你卻是跳起來,以為這樣可以先吃嗎?還有那個CASH,你是盯餅乾還是盯狗啊?)





QQ.寶寶:有新朋友唷...來去打聲招呼吧!






VIVI:你跟屁蟲哦,一直跟跟跟跟...
CASH:人家就愛跟你跑咩!!!






VIVI:還來!等等我叫NOYA姐姐來咬你哦





RICH:我說GUCCI啊,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跑跑啊~~






GUCCI:謝謝你的好意,我累了,而且太陽又大,偶是美少男耶,不可以晒黑的....






RICH:VIVI妹妹啊,咱們去跑跑吧!
VIVI:好,你先去,我休息先






LUCY大美女






陳GUCCI






徐RICH





CASH





阿寶來做個HAPPY    ENDING  囉(可是這次QQ入鏡好少哦...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