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幾年前,寶寶因為剪毛,被我誤傷耳朵的事件吧!

~明日報  受傷的耳朵~

今天莊小龍,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寶寶背毛我剃好了,可是肚子跟頭他不讓我剃!

天啊!!怎麼會....我可還沒有心理準備好耶,那陰影還一直藏在我心底耶....

遲遲不敢再持刀,很怕又傷了寶寶,下班回到家後,我看到寶寶光光的背(毛被剃得很光呢!)

我再度提起勇氣,從肚子下手,那個記憶又湧了上來,慢慢的下刀,慢慢記起美容的手法...

2個小時後....

我完成了!!小惠一直說,這才是寶寶嘛!!

以前的寶寶就是這模樣啊,可愛的臉蛋,光光的背

YA!!我好高興啊,雖然中間有一點點的小插曲(必需要用餅乾來分散寶寶的注意力,才能下刀)

可是我完成了,雖然沒像以前一樣那麼美,但至少我執行了!!

現在我至少可以省下不少的美容費了,存起來,買寶寶的零食好了



請注意偶的眉毛!!!變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