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瑜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支持,小瑜才有勇氣把這次的活動辦出來! 

2個月前的計劃,一直到現在,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的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

其實,這次的活動,主要的目的,除了增進網友間的感情

另一方面,是要將台灣水族寵物召集站,推向另一個網路舞台

如同小班所說的:水族網站、寵物網站, 隨著網路科技的普及,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當然,這有興有衰的網站一堆 

而我們水召,卻選擇了一條難走的路 

雖然,在創站初期,我沒有參與 

可是,在去年,我加入了這個團隊 

認識我的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身為管理團隊的一份子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辦得到的,一定極力去達成
 

這次的活動
,經過了不少的風波
 

我也惹了不少朋友生氣
,因為他們心疼,
 

可是這讓我覺得
,我更應該要這麼做
 

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與幫忙
 

我不知道活動結果會不會交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但是,至少我們水召有了跟別人不一樣的創舉

這一路走來,我甘之如飴、我無怨言
 

因為,這是為了台灣水族寵物召集站

看著水召一路的成長,一直在進步,身為水召一份子,與有榮焉!!

我不知道外面有多少水族、寵物論壇成立,我只知道
We are the BEST!!

這次的活動,也算是藉此打開水召的名聲,讓更多新朋友知道
 

原來,有這麼一個水族寵物論壇
 

原來,在這個地方,可以做自己言論自由的主人
 

原來,水召是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