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寶寶

孩子,6年前,在寵物店裡經歷了一場風波,才決定帶你回家

轉眼間,你長大了,也成長了不少

大部份的朋友都說,寶寶,你好乖!!!

可是你千萬要記住,一時的聽話,不代表你是最棒的

我承認,我對你嚴格

因為我不希望你出門在外交朋友時,會有違規的行為出現

所以,我每天嚴格的教育你

你是我心中的一塊寶

任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地位

6年了,你陪著我渡過風風雨雨

感謝有你的陪伴

我一直在修"分離"這個學分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一輩子

因為你身體的狀況,導致你要時常服藥

沒有人怪你,因為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所以,我還是無怨無悔的,與你私守一輩子

常常在夜深人靜時,偷偷看著你入眠的樣子

總覺得虧欠你太多~~太多~~

一天24小時,我只有下班時間及放假時間,才能真正的陪伴你

算一算,真的沒有多少時間

而你卻每天開心的迎接我下班,每天開心的與我一起同眠

孩子,謝謝你的陪伴

因為有你,我過得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