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看到了這個標題,我家阿寶在星期四下午又ㄘㄨㄚˋ賽+血便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當天晚上回到家,晚餐就是禁食,然後加點葡萄糖水給寶補充點養份

星期五早上起床,還是有拉便便的狀況,但精神狀況還是很好,看不出有異常

晚上小惠煮一點點的白粥給寶填一點肚子,再觀查第二天有沒有拉便便

一直到星期六早上,沒有看到便便了,本來想說~~沒有拉便便,應該有好很多了,所以沒打算帶去看醫生

莊小龍還是不放心,一直催著我帶去看

所以下午就約SEAN麻一起去大敦,順便把上次的血檢也帶去

一進診間就跟Dr.黃說明了這幾天的狀況,醫生是說會突然拉便便是正常的@"@

有的狗狗還會嚴重到需要住院

至於原因....就像人突然拉肚子的道理是一樣的.............我一整個無言

滿腦子的???????

為什麼寶以前不會也不曾有這種情況??今年卻連續二次,而且症狀還一模一樣

答案:因為寶寶真的老了

 

 

怕拉血便是大小腸的問題,就順便做了腹部超音波

不做還沒事,做了檢查卻發現了驚人的結果

脾臟、膽囊有異狀,需要每個月觀查

也就是說,這二個地方,有異物,至於是什麼還不知道

但可以確定的是看起來不像是壞的腫瘤,因為質地不一樣

所以暫時可以放心

可是醫生說,這二個地方有異物確實不正常,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一個月追蹤一次

再不行就三個月一次,

 

天啊!!!

我不相信寶老了,我不相信他身體裡有病痛

他的外表,總是表現得很有活力,每次出門都很high

每次跟人家說他快9歲,都沒有人相信

因為真的看不出來老態

我只能祈求老天能讓寶寶健健康康

至少也要讓寶享受一下當姐姐的感覺啊~~~

而且,我相信!!寶寶會是個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