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7了,再二天

活動要開跑了,

本來計劃這週,我要定時的提早休息

可惜,我還是無法放空

前二天12點以前就去睡了,沒想到,一直驚醒,根本沒有良好的睡眠

昨天拖到1點多才去睡,還是一樣="=

從事前規劃至今,真的是一件一件去執行,深怕有一點沒做好的

也不知道為何會對這次的活動這麼認真的去看待

也許是因為友情、也許是因為我也愛玩

種種的因素,讓我覺得,這次的付出,是值得的

明天要先上去柏林一趟,把所有的行程大概跑一下

人數完全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大爆滿

店家也完全不知所措

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啊~~~

一堆突然爆出來的人數,我沒辦法去拒絕大家的熱情參與

只能說,如果不介意空間太擠、沒位置坐,那就來吧~"~ 

該來的還是會來,全力衝刺吧!!

反正也只不過這麼一次

為我的年輕歲月留下這麼一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