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圓滿落幕了!!

感謝大家的參與啊~~~

由北至南的朋友們,都不惜路途的遙遠,還是趕來參加這場聚會!!



布條,這是一定要的啊
放在柏林門口,還真的很顯目呢

雖然活動時間延重的延後,可是還算順利啦~~~





報到區....




我們做的簽名本還有設計的名片唷....




活動正式開始囉....
小瑜當然是開先鋒啦




這隻台灣高山犬
真的是全場最注目的狠角色
他很乖呢,跟他的外型真的搭不上
乖狗狗一隻



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咩~~



跟二位站長合照,這也一定要的咩~~



我的小老弟(站長之一)
真難得會有一張正經的合照

其他照片,請至 429 TW AQUA PET跨寵物聚會


=====================================================================================
~會後感言~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我辦聚會以來,花最多時間下去準備的一場

名片、布條、簽名本、遊戲工具、識別證、小禮物

一項一項的慢慢的準備

站上的LOGO也是在這次活動之前才全部設計出來

當然不是小瑜自己去劃的啊,是由我們站上的藝術總監暨總版主熊勾勾劃的

我只提供LOGO設計的想法而以

LOGO出來,名片及布條也就可以跟著做出來了,而這二樣東西還是聚會前一幾天才製作出來的

遊戲工具及簽名本,也是由熊勾勾及小熊,一張一張用刀子割出來的,真是辛苦他們二位了

識別證,是由熊勾勾幫我做出來的圖檔,然後我再自己一個一個裁出來裝進去的

小禮物呢,有些是由我這裡準備的,當然我只能提供貓犬的東西啦

二個月的作業時間,拖最久的就是我們LOGO的部份,其他的東西,都還好

這次爆場,真的讓我很措手不及,本來是只預算50名以內,最好是40個人啦

因為店家室內坐位只有10張桌子,萬萬沒想到我破了50人次

為了場地的排例,二次上去柏林討論,也順便討論互相配合的地方

一些小細節,我都緊捉不放,深怕有個萬一

終於,都安排好了,等著當日的聚會,我竟然緊張到前一晚沒睡

真的會擔心安全問題

好在,有大家的幫忙,大夥也都很自律,整個活動沒有太大的閃失

會後,柏林的阿貓跟我說,我們是他們接聚會單位中,讓他們最好做事、也最合作的一個團體

呼~~~~人家就在等你說的這句話咩

謝謝你啊~~阿貓

我心中有很多話要跟大家說

可是一時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只能大聲說~~~謝謝你們!!!有機會,咱們再聚了



本次活動感謝以下各單位

台中柏林寵物CLUB

耐吉斯 陳經理-犬用試吃包

好朋友-KIKI媽友情贊助-犬貓零食

toby麻友情贊助-犬用牙刷

台中的熊友情贊助-星點蘆薈

謝謝你們大力的相助



感謝今日工作人員(以筆劃數排例)

babab

cat1212

toby麻

丸子麻

台中的熊

熊姐姐

櫻桃妹^^~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